忆沿  

一个是阆苑仙葩,一个是美玉无瑕——6

ooc,双箭头

放飞自我,码糖使我快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玉藻前的一天】

9:00

起床,今天穿什么呢?就那套白堇吧。唔,小蛇灵手忙脚乱的样子真可爱啊。

9:30

去沐浴,要清清爽爽的开始新的一天。咦,这不是那位蛇神嘛,你披个小蛇灵的皮我又不是认不出来你的气息,真是。。。

这么喜欢看我吗,看吧看吧,反正你又干不了别的,嘻。

10:00

今天的早点真不错呢,小蛇灵越来越懂我了。等会还要戴面具,随便化个裸妆吧。

怎么在发呆这小蛇灵,莫不是在犯花痴?

10:30

出去浪~怎么哪里都能看见那蛇神的蛇灵?

11:00

去游廊逛一圈了解一下最新的妆容,话说那蛇灵看着对妆容了解也不少,下次有空找他讨论一下吧。

12:00

听说平安京这家食肆评价很不错呢,来尝一尝。没想到能看到那蛇神,他不是不怎么出门的吗?

“蛇神大人,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与您一起共进午餐?”我笑着问那个略显慌张的神明,应该是没怎么来过人类的食肆吧。

13:00

饭间与那蛇神对饮了几番,没想到蛇神大人酒量还不错。听到我下午还有事,就赶紧让我回去休息,真是笨拙的关心呢。

15:30

醉后午睡醒来真是让人怀疑人生,摸摸自己的尾巴平复一下心情,真舒服啊,不枉我每天精心打理。

16:00

每次看到这一群闹腾的小青蛙都不禁质问自己当时是不是脑子犯抽,如果像那蛇神的蛇灵一样听话就好了。但是这样也很有趣不是吗?

17:00

嘴上说着不在乎还是放心不下偷偷跟着它们,怎么说也是我养的,不能让别人欺负了去。

22:00

终于结束了,泡个温泉放松一下。蛇神大人也过来了,晴明挖的这个温泉还真是方便。

没想到神明也会喜欢人类的这些小点心,刚好我也有些饿了。

吃完东西不禁舔了舔手指,毕竟我可是狐狸呀,爱舔爪子是天性,不过这蛇神怎么留鼻血了?

呆呆的样子真可爱啊,我不禁笑出了声。

23:00

去找晴明聊天,关心关心这个便宜外甥,我可不想被葛叶念叨。

“舅舅,您最近是不是和那位蛇神走的有点近啊?”

“有吗,还好吧,毕竟我每天也是有很多琐事要处理的。那蛇神人还不错。”

“他不会变成我的大舅妈吧?”晴明凑近我偷偷问道,真是一点天才阴阳师的风度都没有。

“小孩子瞎问什么呢?”我不禁有些好笑,拿扇子敲了那小鬼一下,“不早了,我去歇息了,你也早点睡,年纪轻轻就快秃了。”看到那小崽子气得跳脚还真是愉悦心情。不过,大舅妈?听着也还不赖。

23:00

路过那蛇神的房间,房门大敞着。表面上很冷淡,其实还是很喜欢和别人交流的吧。

“晚安哦,蛇神大人,祝您好梦。”我笑到。

“晚安,xi——玉藻前。”这蛇神打算说什么呢?媳妇儿还是小玉?怕不是胆子肥了。

23:30

没想到那蛇神居然偷偷摸了进来,您还有一点做神明的包袱吗?真是。看在你是个冷血动物的份上,勉强把我的尾巴给你盖一下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出去玩,这几天就不更啦

一时咕一时爽,一直咕一直爽,当然不会的(其实我想

我想开车了,但是我没用过ao3,还是等我回来再研究吧

2019-07-26 评论-11 热度-72 阴阳师蛇藻蛇玉玉藻前八岐大蛇
 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©忆沿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