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沿  

一个是阆苑仙葩,一个是美玉无瑕——5

写一点轻松好玩的,其实是自己真的写不来正经的剧情

甜甜的脑抽发散产物反而好撸

蛇蛇ooc了,当我之前没说,真香

其实是字数完全不够才写的蛇蛇那部分

大概明天会更一下大舅的一天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蛇灵的一天】

自从被八岐大人送给玉藻前大人之后,本蛇灵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做蛇的尊严了。

虽说八岐大人当初和源赖光交易是身处困境别无选择,但也没见您上过心,怎么到了玉藻前大人这里还特地练习了一下自己创造生命的能力呢。

八岐大蛇:媳妇儿跟外人能比吗?!

是的,没错,本蛇灵就是八岐大人手下创造出来的第一个完整的生命,拥有自己的思想,这样八岐大人就可以和玉藻前大人交流养宠物心得了(其实并不)。

比起宠物,本蛇灵觉得自己活得更像是仆人,虽说是八岐大人要求的。

9:00

玉藻前大人起床,在玉藻前大人挑选衣服的同时为他搭配饰品。鼓、扇子、流苏、面具,哎呀,有点手忙脚乱了呢。然而本蛇灵并没有手脚。

9:30

玉藻前大人去沐浴,为玉藻大人准备口味清淡稍有甜味的早膳。这点倒是和八岐大人口味相似呢。

10:00

玉藻前大人开始梳妆打扮,及时为玉藻大人递上需要的用具。今天是大地色系呢,玉藻大人真是美腻呀/痴汉。怕不是要被蛇神大人打死。

10:30

玉藻前大人出门,回去向八岐大人汇报玉藻大人今天的着装和饮食。感觉八岐大人真像个变态痴汉呢。

13:30

玉藻前大人回来小憩。大人一般在外面用过午膳再小酌一番,微醺的玉藻大人眼角的那抹薄红真是飞上了心头,即使是本蛇灵也不免心神微荡。

15:30

玉藻前大人午睡醒来,睡懵的玉藻大人出乎预料的可爱呢。

16:00

玉藻前大人开始胧车动员,那群小青蛙真是不让人省心,还经常迟到。哎,像本蛇灵这么乖巧的宠物已经很少见了。

17:00

胧车降落在平安京,玉藻前大人暗中跟着那群小青蛙们。嘴上说着不在意,可心底还是放心不下这群冒失鬼,玉藻大人真是温柔啊。

22:00

胧车离开,玉藻前大人回来泡会儿温泉,顺便解决一下自己的晚饭。即使有下午茶,也不能不好好吃晚饭呀玉藻大人。

23:00

玉藻前大人去晴明大人那里闲聊几句,回来时会顺道和八岐大人说晚安。今天也是卑微的一天呢八岐大人。

23:00

玉藻前大人就寝,本蛇灵也回到八岐大人在狭间为蛇灵们建造的窝,毕竟玉藻大人那样的大妖怪可不习惯睡觉时有其他的气息。明天又能见到玉藻前大人了,开心。晚安哦,玉藻大人,祝您好梦。

 

【八岐大蛇的一天】

9:00

媳妇儿起床了,今天媳妇儿要穿白堇,快把我那套白绯觅影拿过来,今天也要和媳妇儿穿情侣装。

9:30

媳妇儿去沐浴了,我要去伺候媳妇儿沐浴。那条蛇灵去准备媳妇儿的早饭了,我化作它的模样吧。

10:00

感觉刚刚媳妇儿看我的眼神有点意味深长啊,不会被发现了吧,不管了,假装什么也没发生,吃口点心压压惊,今天媳妇儿的口味也依旧很好呢。

10:30

听蛇灵和我汇报媳妇儿的衣食住行,虽说媳妇儿的一举一动我都可以通过蛇灵看到,但是难保这条有自己思想的蛇灵对媳妇儿的美色觊觎呢。

11:00

咦,媳妇儿怎么去了游廊?!原来是和艺伎们讨论最新的妆容啊,媳妇儿怎么不来找我,我对妆容也很有研究啊。

12:00

假装和媳妇儿偶遇在食肆,啊啊啊,媳妇儿邀请我一起吃,媳妇儿喝醉了真好看啊,那眼波快看进我心里了。

13:00

嘤,媳妇儿下午好忙啊,赶快让媳妇儿回去休息吧。

15:30

媳妇儿刚睡醒的样子真可爱,配上蓬松的大尾巴,真想让人捧在心尖儿上宠。

16:00

看媳妇儿训那些小青蛙们,认真的媳妇儿也好好看啊。

17:00

看到媳妇儿不放心那些小青蛙跟着出去了,哎,媳妇儿不好好吃晚饭伤了胃怎么办呐!

22:00

媳妇儿去泡温泉了,我带着糕点也赶了过去,就说是为了回报中午的那顿饭吧。媳妇儿吃完糕点舔指尖,我,不小心流了鼻血。哎,被媳妇儿取笑了,即便是促狭的笑媳妇儿笑起来也很好看。

23:00

媳妇儿去和大外甥聊天了,哎,羡慕。等媳妇儿回来和我说晚安/乖巧。

23:30

媳妇儿睡觉了,那条蛇灵回狭间了。化作它的样子偷偷睡在媳妇儿的床边,运气好的话半夜媳妇儿翻身还能把他的尾巴盖在我身上,真幸福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母上的眼皮底下心惊胆战地撸完这篇文

被问起来说是在写学校布的作业,还好母上心大

明天好想去看哪吒啊,但是天好热啊

还想去吃烤肉、火锅,在徐州生活了快一年,回家吃饭感觉嘴都要淡出鸟来了

剧版全职究竟是什么沙雕,今天看到好多全职圈的太太都崩溃了

上次和纯三次的室友争论,室友说我们这些原著粉太过吹毛求疵

不,只是他们的名字便是一场盛世,他们就是我们的信仰

怎么能容许别人来玷污你的信仰呢,并非引战,只是感慨罢了

2019-07-26 评论-3 热度-86 阴阳师蛇藻蛇玉玉藻前八岐大蛇
 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忆沿 Powered by LOFTER